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,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the names of powerful men.
主要分享沙雕日常,其次是即兴写作、翻译和杂货堆放地。
链接坏掉就是被屏蔽了,存档在artykirk.wordpress.com
旧博ID:artiekirk
(app版主页背景往下拉有彩蛋)

还是手机旧图。原图我记得是出自Churchill Society的一篇文章,大概是去年写一篇英美关系研究报告的时候找到的source。原话是时任总统的FDR对丘吉尔先生说的,现在再读尤其是代入国拟人真的太苏了……


想象一下亚瑟在二战几乎撑不下去时访问美国寻求帮助,在快离开的那会儿烟雨蒙蒙,他站在白宫被雨水洗刷光滑的大理石台阶上时被对方叫住,仰头看见这样一幅场景:

 

“亚瑟,”即使隔着雨雾,阿尔弗雷德的眼神依旧坚定而锋锐;眼睛蓝如大西洋,平静的海面下是说不尽的缱绻,“相信我……直到山穷水尽的那一刻。”

 
 
 

Trust me, to the bitter end.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On Special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