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,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the names of powerful men.
主要分享沙雕日常,其次是即兴写作、翻译和杂货堆放地。
链接坏掉就是被屏蔽了,存档在artykirk.wordpress.com
旧博ID:artiekirk
(app版主页背景往下拉有彩蛋)

high for this

intense simplicity:

Open your hand

Take a glass

Don't be scared

I'm right here

Even though

You don't roll

Trust me

You wanna be high for this


亚瑟有些疲倦地回答完最后一个学生的问题,在讲台上收拾着文件。讲座厅已经空了,下面也没有课,他故意慢吞吞地保存好文件,关上PPT,把电脑关机,再将文件整成一叠一叠的,放入随身携带的剑桥包里。


整个过程里他都没有意识到有另一个人存在。


“柯克兰教授。”他抬头,撞上一片深邃的蓝。金发蓝眼戴眼镜的年轻人——他当然知道这是谁,下颚也因此绷紧了。


阿尔弗雷德·琼斯。美国来的交换生,国际研究专业,他这门课的学生之一。旁人看他们都是正常的师生关系:阿尔弗雷德为人热情、阳光,对自己的专业充满探索欲和好奇心,而亚瑟则是个非常典型的、在精英大学任职的温文尔雅的教授。正常,一切正常——


戳这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续篇:

candles

youth

评论(1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On Special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