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,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the names of powerful men.
主要分享沙雕日常,其次是即兴写作、翻译和杂货堆放地。
链接坏掉就是被屏蔽了,存档在artykirk.wordpress.com
旧博ID:artiekirk
(app版主页背景往下拉有彩蛋)

This Is The Army, Mr Jones

原博没问题,一转就不行了?

I don't get you, lofter

原博链接


RR在2011年写的米英圣诞故事集Bless 'Em All里的第三篇。


【Preview】

“可我觉得他很幸运,阿尔弗雷德。”马修回道。

他看着他的双胞胎兄弟。他不为人知的秘密竟然这么多年一直被他深藏在心底——阿尔弗雷德一直是个乐观开朗、对人彬彬有礼且正能量的人,大多数时间甚至把别人对他的关注都抢走,但他在二十多年前已经把心给了个根本不值得的人。非常讽刺,阿尔弗雷德本可以和镇上最漂亮的姑娘结婚,但他还是想念着那个几乎摧毁他的怪物。(即使亚瑟·柯克兰在他意识到的时候就收手了——残忍如他也不忍心毁掉这么纯真美好的人。)

“拥有你的爱,他已经是个非常幸运的男人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0)
© On Special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